Tuesday, December 18, 2012

十个半黄不黄短小精悍的笑话

1)小姐向警察解释自己没有MaiYin:我只是把两元的避孕套卖到了二百元,最多算抬高物价。警察:后来呢?小姐说:教他如何使用,属于售后服务。
  
  2):演出结束,领导上台拉住漂亮的蒙古族女演员的手嘘寒问暖不放手,还一个劲地问叫什么名字?女演员激动地说:玛勒格碧.
           
  3)生日派对上蛋糕只剩下一块,上面恰好写着生日两个字。男孩大方地拿起刀一分为二,温柔地对女孩说:“我负责‘日’,你负责‘生’,好吗?”
             
  4)人生感语:当工作和爱情不如意时,可掏出小弟弟,凝视它、静思它所蕴含之精神:能长能短,能粗能细,能伸能曲,能软能硬,学学它,眼前的困难算个鸟!
             
  5)一幼儿园的小破孩躲在厕所里吸烟,被老师抓到,老师问他为什么吸烟,他低下头,深沉的回答:祖国未统一,心情很郁闷!
             
  6)处长与漂亮的处女跳舞,舞曲高潮时处长有点激动,下面挺了起来,处女察觉后好奇地问:你下面是什么?处长:我下面是科长。处女:官不大还挺硬的      
  
  7)女市长和男书记共同赴宴,席间高兴之余,书记说:书记一般都干过市长!女市长机灵地应答:是的,书记一般是市长生(升)的!
             
  8)有人说:聪明的女人可以激励男人,秀美的女人可以迷惑男人,有才华的女人可以吸引男人,有地位的女人可以玩转男人,什么都有的女人可以搞惨一批男人!           
  
  9)有一对男女过桥,桥上有一只老虎怒目而视,女略思索后脱衣而过。男也学脱衣而过,却被老虎扑倒。男不解?老虎说:你以为你有根小棍儿就是武松了?
             
  10)老师让学生用“皱纹”造句,一学生写:我爸爸的蛋上有很多皱纹,老师批评家长不该啥地方都让孩子看。家长解释说:这孩子从小粗心,少写一个“脸”字你笑了吗?       
  
  笑了就请回个贴好吗

2 comments:

  1. El Dr. Akpu es realmente un hombre enviado por Dios que ha curado exitosamente a personas con VIH / SIDA, HSV, HPV, CÁNCER, FALLA RENAL, TIFIODIS, SÍFILIS, ETS, CONTADOR DE BAJO SPARM, ERECCIÓN SEMANAL, INFERTILIDAD, DIABETTING, HERPATTITIS, y muchos Enfermedades más graves lo contacté durante mis días cuando sufrí una gran pérdida después de que se confirmó que HERPES era positivo. Me sentí muy triste después de intentar tantas formas de curarme de la medicina inglesa, pero no me dieron signos negativos para mostrar mi resultado. Tuve que buscar hierbas en el sitio web, cuando descubrí las maravillas que habían estado curando a las personas. Fue como un sueño hecho realidad, tuve que probar su medicina contactando con él. Lo preparó y me lo envió a través del servicio DHl y funciona perfectamente para mí. Tenía mi resultado negativo de HSV ahora. Dios te bendiga por curarme de los 22 meses de esclavitud con herpes. Ahora amo las hierbas. El Dr. Akpu es un gran herbolario. Necesitas su dirección para que los enfermos sanen. dr.akpupowerherbscenter@gmail.com teléfono o whatsapp +2348079594617

    ReplyDelete
  2. 我生命中的奇蹟!當我被診斷出生殖器皰疹時,我浪費的歲月已經過去,流下了多年的眼淚和悲傷,我從不相信自己會受到皰疹的影響,我知道很多無知的人說這是無法治癒的。我為自己公開露面感到很ham愧,我的醫生不得不給我像阿昔洛韋這樣的抗病毒藥,這只能減少爆發。在網上尋找草藥的解決方案,我的朋友在大約一個月前告訴我,這有利於她的姨媽,她的姨媽通過一位偉大的非洲草藥學家Dr. Dr.患了皰疹。 Awada在研究期間,我在網上找到了另一位證人的郵件,該證人承認Awada博士如何將她婚姻7年之久的纖維瘤治好,沒有孩子出現。我為她感到高興和幸運,因為我的朋友被證實是治愈她姨媽的草藥專家。 我不得不嘗試自己的運氣。儘管我被診斷出6歲,但我並沒有因為試圖治愈自己而放棄。我請求了這種藥,他準備將其連同如何使用的指導一起寄給我。我確實收到了藥物並按指示使用,我開始感到放心,精力充沛,水泡逐漸消失,直到我再也看不見它們為止。我現在非常喜歡草藥,他的藥以我從未想到的非常實惠的速度拯救了我的生命。非常感謝所有為我的突破做出貢獻的人。 Awada博士可以治愈您,您將在不到2週的時間內感到滿意。如果能治愈,請回信,讓全世界知道該如何減少皰疹和其他致命性病毒。一世 請聯繫Awada博士@ drawadaherbalhome@gmail.com 要求您提供所有疾病的草藥,包括艾滋病毒/艾滋病,HPV,癌症,糖尿病,肝炎,腎臟FALIUR每周勃起,垃圾郵件數量少,纖維化等等。。 drawadaherbalhome@gmail.com 謝謝

    ReplyDelete